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投诉美联航无理刁难:验证了众所周知的行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在法网表现颇佳的张帅微博爆料,自己遭遇美联航女工作人员无理刁难,险些无法登机。

据张帅微博透露,6日她原本打算搭乘美联航UA735航班飞华盛顿,再转UA807航班回北京。然而在坦帕国际机场登机口,她遭遇了一名美联航女性工作人员的无理刁难。

张帅说她先是“未经我同意强行拿走我的网球拍包,说我拍包大小超出标准”,而后又说“我三个包”,再后说“我的包太大”。即使“按要求把拍包放进去了那个测量随身行李大小的框框,完全符合规定,她还是不让我拿上飞机。”

张帅表示,她从巴黎飞回来就是这些随身行李,而那名女工作人员就是不允许她带上飞机。“她不征求我的同意,过来直接把我的包拎走贴上托运的标签。她还强行抢走了我的登机牌和护照,我试图要回我的登机牌和护照,她却对我说‘不要碰我!’我说你不要碰我的东西。她在争抢我护照和登机牌的过程中,登机牌都被撕烂了!”在微博配图中能清楚地看到被撕坏了的登机牌。

对方表示包如果不托运,就不让张帅上飞机,只能要求她换行程,而且态度极其差!有好心的乘客过来帮张帅拿包,结果对方直接动手抢,而且还说那名乘客是和张帅一起的,并问人家姓名。

过了一会儿,那名美联航女工作人员专门过来,非常不友好地对张帅说“不托运就不让我上飞机!”她还歪曲事实,说所有乘客都不同意她拿包上飞机,因为占用了大家的地方。“而事实大家都想帮助我,她却不想大家帮助我。”张帅说,“我说如果大家都同意让我拿上去,我就拿上去。她说那也不行,要么给你换别的飞机,不让我上这班机。这凭什么!”

最后她说张帅可以拿着球拍上去,但两个包加五只球拍“完全不超重也不违反规定,她还是不让我上飞机”!对方说球拍也算行李,一个个数过后表示一共算是七件!

张帅在微博上愤怒的写道:“这不是刻意刁难我么!我这么多年每周旅行,球员大部分都带拍包上飞机的。我这算是领教到UA联合航空态度极其恶劣嚣张的一面了,验证了前段时间美联航因伤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的恶劣态度与行为!”

(月光)

美联航回复张帅深感抱歉 索联系方式以便处理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