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宁站-广西冠恩科技队打爆对手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决赛,广西冠恩科技队21-10击败Andone队,夺得南宁站的冠军。

广西冠恩科技队陆俊先得到11分,陆宇扬得到5分,杜国亮5分。Andone队黄冠荣5分,韦承禹3分,胡蘅2分。

广西冠恩科技队一开始就连得4分取得领先,Andone队手感一直不佳,多次进攻都没能打中。在多次尝试未果后,Andone队终于用一次禁区附近的跳投拿下第1分。随后Andone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广西冠恩科技队内突外投又连得4分,以10比5保持领先优势。

两队随后都分别在外线命中两分球,广西冠恩科技队依靠内线优势多次强攻得分,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比赛还剩下3分钟,广西冠恩科技队以17比7已经领先对手10分了。广西冠恩科技队再次尝试远投命中,还差2分他们就能打爆对手,Andone队马上回敬对手一个两分球。

广西冠恩科技队用突破和中投再得到2分,最终他们以21比10击败对手夺得本站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