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大碗热干面配篮球!来武汉感受最辣的3人篮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你看这个碗,他又大又圆,就像这个面又长又宽!……今天不是来跟哥们讲rap的,而是讲讲我们武汉的篮球!热干面配上最辣的篮球,这样的氛围就一个词——过瘾!

中国草根篮球有四大圣地,东莞,北京,上海,最后一个就是武汉。武汉诞生过许多知名的街球选手,武汉的业余赛事也是一直发展的如火如荼。焦阳?暴热?都是小事!没有什么能阻挡武汉篮球爱好者的热情,这个周末,3X3黄金联赛就将来到武汉,掀起武汉站的对决。

提到武汉街球,不得不提两个人物。一个是周锐,一个是韩曙光。

周锐不用多说,他是中国最早一批投入街球运动的球员,与吴悠并称南北街球王。周锐的身高只有1米74,可他绝对是球场上的巨人、战神。他用十几年不断的训练打磨出了自己扎实的技术,让自己在大个子云集的球场也能穿梭自如。而他最难得的是始终保持着谦虚的态度,以及不服输的斗志。你可以比他强,但你想赢他?抱歉,绝对没那么容易!在周锐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武汉少年投入了篮球,每一块球场上永远都是火热的篮球氛围。街球已经是武汉体育的一张名片。

作为周锐的队友,韩曙光名气可能没有周锐那么大,但是这位新一代小将却凭借着一次高光表现在网络上赚足了眼球!那是在一次比赛中,韩曙光在实战中高高跃起,完成了一次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扣完之后,连底线裁判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这一球简直是太牛了,很少能看到国内球员实战中完成如此劲爆的扣篮!自此以后,“1米8以下扣篮王”这个称号就属于了韩曙光。每当有他的比赛时,场边一定会挤满来围观的观众!

看起来,以周锐、韩曙光为首的武汉篮球好手现在都格外的光鲜亮丽,可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成功从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每次一训练中认真对待自己,你才能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周锐拥有娴熟的运球技巧,那是经历了一个个在水泥场地汗流浃背的下午磨出来的。韩曙光的傲人弹跳,也是日复一日的跳台阶、健身房苦练换来的。想成为球场上的赢家,你就要珍惜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比赛!

周末的黄金联赛赛场,韩曙光将作为大魔王迎接单挑赛的挑战。想近距离目睹武汉顶尖篮球势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选手们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端上一碗热干面,我们周末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