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将落地九寨沟县 让你在美景中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九寨沟是人间仙境的存在,是不染尘埃的天堂!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2019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将首次落地九寨沟县,即将在6月16日至17日首次燃起三人制篮球硝烟。此次“3x3”正值九寨沟县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州运会选拔赛期间,各种比赛项目精彩纷呈,一场内容丰富的浩大体育盛宴掀起九寨体育竞赛热!

3x3黄金联赛九寨沟站将结合当地特色,着重融入民族文化、地方旅游,给予参赛者与观赛者一场最特别的体验。九寨沟站将继续呈现比赛、啦啦操、游戏互动等精彩环节,还将在决赛中设置精彩爆表的扣篮表演,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时刻屏住呼吸。这是体育与文化的碰撞,篮球与娱乐的解读,具有九寨沟特色的“篮球嘉年华”。在风景纯净之处,以篮球的火热躁动平静之心,让血液沸腾不灭篮球梦想!

“九寨勇士”将在本站黄金联赛专业三人制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一决高下,成为最瞩目的九寨精英赛事。本次赛事由阿坝州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九寨沟县人民政府承办,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四川师范大学篮球协会支持。另,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提供球场拼装地板。政企合作,共同打造一场九寨体育盛宴。

众所周知,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6秒,四川省北部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对旅游景观和旅游基础设施造成破坏,对当地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造成较大影响。

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坚定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为统揽,坚持和发展灾后恢复重建新路,通过恢复重建整体提升灾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探索世界自然遗产抢救修复、恢复保护、发展提升的新模式。突出生态环境修复保护、地质灾害防治、景区恢复提升和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重建、城乡住房重建等重点任务,把重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

同时,九寨沟县坚定不移地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按照省委、州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攻坚克难,以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任务,赢取脱贫攻坚战役的最终胜利,向全面小康迈进。

灾后重建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九寨沟县日益展现出新风貌。此次新浪3x3黄金联赛落地,就是九寨沟县以一种充满活力的全新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九寨沟站作为阿坝分赛区的重点站之一,能很好地满足阿坝地区篮球爱好者的竞技需求与当地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需求。随后水磨、小金、松潘、红原等将轮番登场,康定、攀枝花、绵阳、德阳、乐山、广安、雅安、宜宾、南充、泸州等站也在筹备当中。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百炼成金,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