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四川资阳站落下帷幕 飞越篮球队强势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经历了4月20日预赛的阴雨天气,21日开打的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四川赛区资阳站决赛一扫阴霾,艳阳高照,资阳万达广场金街决赛现场气氛火热。飞越篮球击败薪火篮球,夺得四川资阳站冠军。

本次赛事由新浪体育、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国弘鼎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资阳市篮球协会为指导单位,资阳市宏科休闲健身活动有限公司协办,四川中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共同打造一场属于资阳的“篮球+娱乐”的视听盛宴。

决赛现场有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戴平、资阳市篮球协会主席詹万、资阳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林、四川德瑞克体育董事长左智云、四川德瑞克体育总经理王韧、四川德瑞克体育执行董事闫林、四川德瑞克体育运营部经理马飞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感受全球最大规模三人篮球赛事盛况,观看资阳站精彩决赛。

比赛以身着乔丹球服的啦啦操宝贝们带来一场充满活力、火力全开的啦啦操表演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比赛不仅给予四强队伍福利,现场观众同样不落下。康师傅冰红茶互动环节“喝一瓶赚一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踊跃参与。痛快畅饮,清凉不断,比拼喝康师傅冰红茶,燃爆现场气氛,最终“喝速”够快的观众抱得冰红茶,满载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飞越篮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垫场赛表演。身高、年纪相比于成年人丝毫不占优势,但小球员们都经过专业的训练,打起比赛来有模有样,依然精彩不断。中国篮球的发展终将会落在这年轻的一代,我们亲眼见证了孩子们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这个舞台最终会属于他们。

随后,两场紧张激烈的半决赛相继展开,比拼一触即发,赛场氛围紧张异常,现场观众同样屏住呼吸,喝彩声不断。第一场半决赛大魔王对阵薪火篮球,精彩对决,让人目不转睛。大魔王队李昊手感火热,3分线远投命中率居高不下,再凭借灵活的优势,抢断多次,堪称这场球的MVP。随着时间得推移,薪火篮球通过两次暂停机会,逐渐找回状态,在落后6分的状态下,追到11:9,暂时落后2分。比赛你追我赶,异常胶着,找回状态后的薪火篮球反超1分领先。凭借罚球,大魔王两投一中,追平比分,两队15平。最终薪火篮球以16: 15的1分优势险胜赢得决赛资格。这场半决赛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攻防两端追击者后来居上的精彩好戏。

而另一场半决赛在铁匠队和飞越篮球之间展开,两队开场手感都不错,开局各自命中一记远投。飞越篮球凭借身高优势,轻松拿下7分,暂时7:2领先。比赛随后进入僵持状态,飞越篮球保持着7分领先优势。最后,飞越篮球以绝对优势率先拿到21分,终结了比赛,顺利晋级决赛。

除了四强的精彩PK,赛事主办方之一的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之一的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组织了1支队伍,在赛场上展开较量,一场友谊赛引爆全场。这是两家企业对3X3黄金联赛的认可,以最直接的方式支持赛事。戏剧化的结局是最后0.2秒时间,资阳万达队远投命中,两队9分平结束比赛。

随后的小轮车表演超燃超酷,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表演嘉宾土豆的实力名不虚传,跨越高度不断升高,不可思议的挑战让现场观众瞠目结舌。现场观众小朋友应邀加入小轮车互动表演,童儿稚语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表演告一段落,季军赛随之打响,由大魔王对阵铁匠队。在决赛日,大魔王队强力外援Tadas未能到达现场,是赛场唯一一支没有替补队员的队伍,他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没有替补队员,体力消耗巨大,比赛进入后半程后,大魔王队稍显吃力。最后铁匠队以16:12获得胜利,摘得资阳站季军。

最后冠军争夺战,薪火篮球与飞越篮球激情碰撞,赛场高潮迭起。两队实力非凡,王者之争,时刻燃爆全场。飞越篮球蔡凯手感火热,远投频频命中,暂时以11:5领先。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氛围紧张,借MC经典语录“外线可攻,内线可拱”,飞越篮球凭借过硬技术,以15:12赢得资阳站冠军之位。

活动进入尾声,四强名次顺利产生。资阳市篮球协会主席詹万、资阳市篮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杨天学为第四名大魔王队进行了颁奖。

资阳市篮球协会名誉主席黄义学、四川德瑞克体育总经理王韧为季军铁匠队进行了颁奖。

资阳市体育总会主席文富洲、四川德瑞克体育董事长左智云为亚军薪火篮球队进行了颁奖。

资阳市篮球协会名誉主席许志勋、资阳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戴平为冠军飞越篮球队进行了颁奖。

决赛日当天的资阳万达广场幸福里金街东广场格外火爆,现场四强队伍的精彩对决,有趣的互动,精彩刺激的表演等环节,将赛事点缀得更为丰富多彩。现场观众和参赛球员皆满载而归,亲眼见证了一场独具特色的精彩赛事。至此,2019年新浪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四川赛区资阳站圆满落幕,期待来年我们共同见证更精彩的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