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火星撞地球!南北单挑王对决黄金联赛赛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再过两天,全球最大三人制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SGL)即将拉开2019赛季的帷幕。作为本赛季的首站比赛,3月23-24日开打的福建赛区厦门站备受瞩目。除了福建当地三人篮球精英的巅峰对决外,“民间单挑大神”平常心与2018赛季黄金联赛单挑“大魔王”吴圣凯上演的“南北单挑王”大对决,更为首站比赛锦上添花。

两位单挑大神的巅峰对决将为乔丹体育“斗者无畏”单挑赛拉开序幕。北方单挑王平常心,来自辽宁锦州,曾在全国性的单挑比赛中13次夺冠,也曾在去年人气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中有过亮眼表现。南方单挑王吴圣凯,上赛季在浙江赛区杭州站斩获了黄金联赛的单挑王后,取得了18连胜的傲人战绩,一路披荆斩棘,登顶2018赛季黄金联赛单挑王。这一波连胜也是含金量满满,包括闫帅、马可、李金洋、方良超等许多单挑强人都被他斩落马下。

值得一提的是,曾多次在央视赛场解说CBA重大赛事的知名篮球评论员、前CBA球员李克将现场点评这场单挑赛,并参与篮球互动。至此,由赛事顶级合作伙伴——乔丹体育冠名的“斗者无畏”单挑赛,也将正式开启,贯穿整个赛季。

据悉,平常心与吴圣凯双方并未有过交手记录,他们将在2019赛季黄金联赛首发站上初次对战。高手过招,球技与球风的碰撞,引爆赛场气氛的同时,必将让大家好好过足一把篮球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