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热爱篮球的大男孩!范丞丞也是篮球小迷弟

新浪体育

关注
范丞丞单挑赛狂秀球技

北京时间12月17日,黄金联赛精英赛决赛在五棵松M空间火爆进行。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当然是作为本次比赛推广大使的范丞丞在三分球环节15中7的出色表现了。

虽然只是一个篮球爱好者,但是范丞丞的投篮水平还算不错。在热身时,他就表现出了火热的手感,几个中投下来,一些场边的球员也纷纷投来关注,还不断询问“这个小伙子是谁”。正式比赛开始,范丞丞在现场粉丝的热情加持下,越战越勇,投出了15中7的水平,让人惊讶于他的篮球水平。因为在昨天的三分球比赛中,专业球员的成绩最高11分,最低的成绩也有6分。即使李胜俊这样的身经百战的国手级别球员,也只是9分。所以15投7中的成绩,还是挺不错的。

事实上,在进行完专访之后范丞丞就一直和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想要到热身赛场地打球,“能不能让我下去打会儿?我想要打球,这么坐着干什么啊?”18岁正是精力旺盛的年纪,浑身都是无处安放的精力。就算是坐在休息室,他也是坐立不安的,一会儿拍拍球,一会拿球在手里转。一刻也停不下来。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他,因为比赛现场粉丝众多,担心他下去会引起粉丝骚动。范丞丞特别认真的说:“不会的,我安抚好她们的,”他一边说一边做出了“嘘”的动作,“我真的会让她们都安静的,你们要相信我。真的,让我下去打打球吧。”可能是他反复的“哀求”有了效果,在临时调整了现场的安保之后,大家决定让他们到热身赛场地进行热身。

考虑到艺人们体能的问题,工作人员想为他们寻找替补和一起热身的球员,但迟迟没有找到。一心想打打球的范丞丞在一旁听到后说,“要什么替补,我自己就可以打。”跃跃欲试的心就快要蹦出来了。

现场协调再三之后,三位艺人终于被获准可以下楼了。范丞丞的表现是最激动的一个,蹦蹦哒哒的就下楼了。而他也非常“守信”的路过粉丝的看台时,向她们做出了“嘘”的动作,示意她们不要尖叫。

到了热身场地,范丞丞立马投入状态。远投,三分,上篮,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艺人们的到场还是引来了很多围观。一些安保人员,虽然口中说着:这都是谁啊!但还是默默的掏出手机拍起来。现场甚至还有一位制服大叔站在场边为范丞丞接球、传球。看得出来,他十分享受这一段属于自己的篮球时间。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