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每一扣都带着卡特影子!UFO扣篮秀扫荡精英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天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日较量。作为黄金联赛一直以来人气最高的环节,扣篮大赛无疑是决赛日人气最高的环节之一。本次精英赛扣篮大赛,来自AC扣篮团队的姜文建、徐通,以及来自美国的克里斯联手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扣篮盛宴!最终,克里斯四扣个个精彩,以绝对实力摘下了扣篮大赛冠军!

第一扣,姜文建就使出了他最擅长的跃人扣篮。他飞越了5名助手,用一个背扣将球扣进篮筐!第二个出场的徐通选用了一个更高难度的动作,他尝试做转身360度加大风车扣篮,遗憾的是,他三次尝试都失败了,没能获得理想的分数。第三个出场的克里斯选用了卡特的经典转身风车暴扣,他一次尝试就将球扣进,拿下了首轮最高分!

第二轮,姜文建与助攻徐通完成了配合,飞越徐通后侧身将球扣进!徐通则依旧选择挑战360度扣篮,这一回,他在空中旋转后双手将球扣进。第三个出场的克里斯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战斧劈扣。

通过计算分数,姜文建与克里斯在前两轮分数更高,两人进入了终极PK。姜文建第一球选择了自抛自扣,空中接球后背身将球扣进!克里斯则是用大风车扣篮+挂臂动作再次致敬卡特。第二球,姜文建挑战从助手头顶飞越后的大风车扣篮,遗憾的是这一动作难度太高,姜文建三次挑战全部失败。而克里斯则是用转身360度+胯下扣篮动作,拿下满分!最终,克里斯以绝对实力夺得精英赛扣篮大赛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