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精英赛决赛:世界第二展现绝对实力 21-6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日较量,两支此前保持全胜的队伍Liman(贝尔格莱德)与Inanomo(莫斯科)会师决赛。最终,世界排名第二的Liman展示了他们超强的实力,以21-6大胜对手,夺得了首届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总冠军!

数据方面,Liman拉特科夫6分,斯托亚西奇8分,瓦西奇4分,科伊奇3分。Inanomo德布达2分,伯格曼3分,梅克西维1分。

比赛开局,立曼队就祭出了最高强度的进攻与防守!他们让半决赛爆冷击败世界第一的莫斯科队很不适应,连续出现失误,进攻也找不到好的机会。比分很快就被拉开了差距,8-1!立曼队稳抓稳打,利用错位机会继续巩固优势,他们流畅的进攻配合让解说也是不停的称赞,现场更是一次次响起掌声,半场过去,他们似乎就已胜券在握。

大比分落后的莫斯科队只能赌博式的尝试用远投追分,但他们本场实在手感不佳,外线仅有11投2中,立曼队则牢牢控制了篮板球利用反击获得了不少轻松得分的机会。虽然他们的远投也只有7投2中,但内线进攻成功率高达17投15中!最终,在拿到了第21分后,立曼队提前终结比赛,夺得了本次精英赛总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