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精英赛半决赛:技术胜天赋!立曼淘汰纽约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8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进入最终的决赛日,四支球队向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Liman(贝尔格莱德)对阵3BALL New Yorkies(纽约)。两队整场比赛都打的犬牙交错,领先了大半场的3BALL New Yorkies最后时刻没有顶住Liman的反扑,Liman以21-15逆转取胜,闯入决赛!

数据方面,Liman拉特科夫4分,斯托亚西奇3分,瓦西奇6分,科伊奇8分。3BALL New Yorkies莫尔加诺5分,埃森沃恩6分,西格斯1分,琼斯3分。

比赛开始,准备更加充分的纽约队率先得分。立曼的外线投篮遭遇了对手严防,迟迟未能开张,他们在比分上也一直处于落后。纽约队充分发挥了他们的身体优势,琼斯不断的利用挡拆为队友送出分球,帮助队友篮下取分。弹跳出色的中锋埃森沃恩也一次次用火锅盖掉立曼队的投篮,比分上的优势,让他们看到了打进决赛的机会。

不过,排名世界第二的立曼队在比赛后半段开始展示他们的实力,科伊奇成为了胜负手。他的外线投篮开始一个接一个命中,很快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面对突然其他的转折,纽约队情绪有些急躁,一些轻松的上篮机会也被一次次错过,分差被越来越大,立曼队在又一次远投命中后,以20-15拿到赛点。顽强的纽约队在接下来一回合的防守中连续4次封盖了立曼队的投篮,他们并不想就此被击败,不过,立曼队最终制造了纽约队的一次犯规,他们在罚球线上终结了这场比赛,与莫斯科队会师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