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精英赛半决赛:大冷门!莫斯科反超+绝杀世界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日迎来了最终决赛日的较量,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Novi Sad(阿布扎比)对阵来自俄罗斯的Inanomo(莫斯科)。志在冠军的Novi Sad本场遭到了顽强抵抗,原本最后时刻还握有领先的他们,遭到对手的反超+绝杀,爆冷输球!Inanomo率先打进决赛!

数据方面,Novi Sad马斯托罗维奇8分,布鲁特6分,米洛塞维奇3分,齐德罗1分。Inanomo德布达11分,伯格曼3分,梅克西维5分,洛加乔夫2分。

比赛开局,诺维萨德队遭遇了之前比赛中从未有过的严密防守,他们的进攻难以再获得轻松的远投机会,反倒是莫斯科队连续投进两记远投,取得了4-3的领先。为了限制诺维萨德超强的进攻实力,莫斯科队不惜使出了很多大动作防守,宁可用犯规将对手摔倒在地,也不让对手轻松得分。在这种高强度对抗下,他们以5-3占据了优势,逼迫诺维萨德请求了暂停。

关键时刻,世界3X3积分第一人布鲁克挺身而出,迎着防守球员投中一记三分追平比分。之后,诺维萨德开始进入了自己熟悉的节奏,内外结合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为8-5。不过,顽强的莫斯科队并未打算就此认输。齐德罗2分投进,同时造成犯规,罚球2罚2中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比分一直来到18-18。之后,诺维萨德队几次远投都没能得分,而这让他们最终收到了惩罚!莫斯科队先是利用罚球拿到第20分,取得赛点,随后又是一记高难度远投命中,绝杀了比赛!诺维萨德队遭遇突然死亡,遗憾止步半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