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塞尔维亚劲旅:我们想在决赛中击败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3X3黄金联赛精英赛迎来了淘汰赛阶段的对决。D组第一立曼(贝尔格莱德)对阵A组第二M1-HK C2(香港)。无论身高技术还是对抗都占据绝对优势的世界第二立曼队干脆的以22-5提前打爆比赛,进军四强。

比赛开始后,立曼队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在突破和内线强攻上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比赛很快来到了13-3。眼看胜利在握的立曼队有些放松,香港队稍稍追近了比分,但是依然难以逾越巨大的实力差距,立曼队用一记远投提前拿到22分,进军半决赛。

赛后本场比赛拿到2分的拉特科夫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拉特科夫说:“虽然我们大比分获胜,但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想要打进最后的决赛,每场比赛都必须要全力以赴。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谈起本次比赛的竞争对手,拉特科夫说:“诺维萨德队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他们是最强的队伍,我们希望能够在决赛中和他们交手。我们来自同一个城市,此前交手过很多次,光是今年就最起码打了5次,我们互相之间非常熟悉了。”

在被问及比赛的胜利之匙时,拉特科夫说:“比赛获胜的要诀永远是打出有强度的比赛,我们团结在一起想要打出强硬的比赛,并且永不放弃。”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