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精英赛1/4决赛:无憾!香港不敌世界第2止步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迎来了淘汰赛阶段的对决。D组第一立曼(贝尔格莱德)对阵A组第二M1-HK C2(香港)。无论身高技术还是对抗都占据绝对优势的世界第二立曼队干脆的以22-5提前打爆比赛,香港队最终止步8强,以2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精英赛之旅。

数据方面,立曼队瓦西奇10分,科伊奇6分,斯托亚西奇4分,拉特科夫2分。香港队萧俊杰2分,杨文纲2分,郑锦兴1分。

比赛开局,立曼队的对抗优势就很快显现。他们的突破与内线强攻几乎不可阻挡,以超高的命中率不断拿分。香港队这边则打的相当困难,他们很难找到轻松的出手机会,只能眼看着立曼队拉开差距。比分很快来到了13-3。似乎是觉得胜券在握,想为明天的比赛保存实力,立曼队主动降低了比赛强度,香港队也终于打出了几次成功的配合,只是运气欠佳,节奏仍然掌握在立曼队手中。最终,在一记决定性的远投命中后,立曼队提前结束了这场比赛。他们拿到了22分,又一次打爆对手,将在明天迎来半决赛的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