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精英赛1/4决赛:又提前打卡下班!世界第一进4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3X3黄金联赛近日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在1/4决赛首场较量中,A组第一诺维萨德队对阵D组第四乌兰巴托队。面对小组赛势如破竹的世界第一诺维萨德队,尽管乌兰巴托队打的很顽强,但最终还是因实力差距输掉了比赛,诺维萨德队21-8晋级四强。

数据方面,诺维萨德队马斯托罗维奇11分,米洛塞维奇7分,布鲁特3分。乌兰巴托队恩科巴特4分,代维撒布3分,戈多分1分。

比赛一开始,诺维萨德队就祭出了严密防守,让乌兰巴托队相当不适应。而诺维萨德虽然进攻手感也不算太好,但总能抓住对手防守的漏洞,找到得分机会。他们很快取得了6-0的领先。之后,乌兰巴托队如梦方向,终于用一次上反篮打破了得分荒。不过诺维萨德队最让人忌惮的远投此时也开始开张。他们用一连串投篮很快将自己的得分由6分改写为了15分。领先优势也达到了两位数。

手握巨大优势,诺维萨德的球员们有些放松。乌兰巴托队也终于投进了远投2分,一波高潮就此结束,比赛进入拉锯战。诺维萨德的球员们打到兴起,还用一次精彩的双手暴扣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在用一个二次进攻拿下本场第21分后,诺维萨德队提前终结了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