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个个都是快枪手!世界第一原来是最能射的男人

新浪体育

关注
Novi Sad手感滚烫11记2分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年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天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队继首日后,又送上了一场让观众目瞪口呆的比赛。他们只用了3分16秒的时间,竟然就结束了一场比赛!12中11的远投,直接拿下22分打爆对手!

相信所有看过本次精英赛诺维萨德表现的球迷,都会有一种感受,那就是,这个队打球实在是太快了!攻守转换快、得分快、投篮快、比赛结束的也快!昨天,他们刚刚用4分26秒以22-8击败了思凯林家居队,创下黄金联赛最快结束比赛的记录,1天后,他们就又亲手打破了自己创造的纪录!3分16秒,这是何等惊人的效率!以不到全场比赛1/3的时间就能拿下22分,要知道,在3X3比赛中,很多球队打满10分钟都难以拿到两位数的得分!

诺维萨德用他们教科书一般的球场表现,向每一位观众证明了,为什么他们是世界第一!他们不会把进攻打的多么复杂,所有的得分都是用最简单的方式,但就是把准度与效率提升到了极致!三传两倒,只要出了机会就坚决投篮,并且还保持着超高的命中率。两支与他们对阵的中国球队,都是被这种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势打到垂头丧气。当你的对手怎么投怎么有的时候,你很难不感到沮丧!

过去,如果让你分析一下,具备怎样的能力才能成为世界3X3篮球的第一时,你可能会滔滔不绝的列出很多数据。但诺维萨德队的表现,颠覆了大家的篮球观。其实想成为第一并没有那么复杂,你只需要射的快,射的准,就足够了。

小组赛3战全胜,诺维萨德无悬念的以头名晋级。接下来的淘汰赛,他们是否会遇到一些挑战,还是一路碾压拿下冠军呢?让我们关注他们在精英赛后续的征程吧!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