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被隔扣又怎样 台北球员带着热情笑对尴尬一幕

新浪体育

关注

从球场上下来,杨振基还在和队友自黑:怎么才能让我的朋友看到我被隔扣的画面呢?队友们也并没有表现出“队友爱”,反而奚落说:我看那个人起来,就想你应该赶紧走开啊。美女主持人一遍遍教他们如何把微博上的链接分享,但试了好几次好像就是不行。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球队的气氛还是非常的融洽,因为对于来自宝岛台湾的D Village队来说,这一次比赛他们就是抱定见识和学习的目的来的。“其实我们来之前都没有训练过,也没有配合过。距离上次比赛已经有些时间了。”李効辑告诉记者说。由于四个人所住的地方有些遥远,他们已经有些日子没有一起打球了。

“虽然这几年三对三的氛围好了很多,但像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这么集中的比赛还是不多的。我们在一起的比赛的机会就不多了。”队员们对于无法一起参赛无法更好的磨合参赛,有着深深的遗憾。

来到精英赛上他们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样的目标,因为深知台湾三对三的氛围虽好,但实力相较于其他地方还是存在很大的差距。作为高中篮球教练的魏毅均一直觉得三对三对于高中篮球的开展意义重大,“相较于五对五,三对三更适合爱台湾这样的地方开展,我们也会希望更多的小孩子来参与三对三。小朋友们也是很有热情的。”

来大陆参加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有趣的体验。他们在前一天还去观看了一场WCBA的比赛,“我正好有朋友在WCBA比赛嘛,然后听说有很多WNBA的好手会在WNBA的休赛季加盟WCBA,我们昨天就正好去了。”

对于黄金联赛精英赛的规格、比赛氛围,四个大男孩都非常感兴趣,也期待着来年能继续被邀请参赛。但记者告诉他们今年新浪的足金联赛已经在台湾地区设立赛区,而三对三也十分有望在台湾地区举办比赛时,他们一下就兴奋起来:那我们一定要参加了!所以,什么时候来?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