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分钟远投7中7四分钟打爆对手 这就是世界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今天正式揭幕,16强球队分入四组,展开了小组赛对决。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队以22-8击败来自中国南京的思凯林家居。本场比赛,诺维萨德队将他们强悍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中国球迷则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比赛一开场,诺维萨德队就拉开了枪栓,用远投开启了他们接下来的疯狂进攻表演!“唰、唰、唰……”他们就像进行投篮训练一样,完全无视对手的防守,一次次轻松的将球送进篮筐。一个、两个、三个……他们的前7次远投竟然全部命中无一失手!比赛仅仅进行了2分钟,诺维萨德队就得到了14分,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以上!现场不少观众嘴巴都已经张成了o形。在听了主持人的介绍后,他们大概了解了这支球队会会很强,可他们没有想到会这么强!

在全国总决赛中打的风生水起拿下第四名的思凯林家居,显然也被世界第一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势给打懵了。在丢掉了14分后,几位小伙子似乎终于冷静了下来,他们也开始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比赛一度进入了僵局。不过,世界第一又岂会轻易给你翻盘的机会?手握巨大领先优势的诺维萨德队在两次远投不中后,主动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两次杀入内线得分。在打破了得分荒后,他们的远投又再次开张,连中三记两分球后,他们的比分来到了22分,提前打爆比赛!而此时,比赛时间才过去了4分22秒!

这是黄金联赛历史上结束最快的一场比赛,10分钟的比赛时间还没进行到一半,竟然就被以超过21分的分数打爆!其中,他们的核心,世界3X3积分第一的布鲁特个人在外线7投7中!这是何等恐怖的实力啊!世界第一,名不虚传!这样的比分,对思凯林家居的几位中国小伙有些残酷,可又未尝不会是他们成长路上一次重要的体验。只有与强者较量,你才能认识到自己的差距,激励自己进步。如今,差距摆在眼前了,想抹平实力上的落差,还有什么可说的?苦练吧!期待未来的黄金联赛赛场上,等等到一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向世界第一王座发起冲击!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