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海马汽车助力黄金联赛圆满收官 2018大有可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9日,随着男子组冠军争夺赛的结束哨声吹响,海马汽车&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北京总决赛,在华熙Live·五棵松圆满落幕,标志着2018年3X3黄金联赛宣告顺利结束。海马汽车作为黄金联赛2018赛季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对赛事全程给予大力支持, 4台二代海马S5作为冠军大奖,成为了各支球队争相角逐的终极目标。

顶级赛场终极对决 高手如云献上最强赛事

2018年海马汽车&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经过7个月角逐,全国共计有32队男子组、12队女子组来京参加总冠军争夺战,代表着中国三人篮球最高水平!在10月9日总决赛现场,上季度总冠军N0 who who队(男子组)依旧表现非凡,三人配合无间,在传球、强攻、抢篮板等细节展现出惊人的默契度,在卫冕冠军的同时也成为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而山东巍桥队(女子组)也毫不示弱,不论是队友间的配合、抢篮还是进退之间的战术运用,都为拿下女子组全国总冠军奠定扎实基础,最终荣获桂冠。

(上图:男子组总冠军——No who who队)

(上图:女子组总冠军——山东巍桥队)

决赛场上星光熠熠 超级动力强势霸屏

在决赛开启环节,游戏互动在3X3黄金联赛现场引起观众阵阵欢呼;《热血街舞团》的明星嘉宾Young G燃爆全场激情;中国知名嘻哈说唱男歌手、音乐制作人TT的一首《等你来战》把五棵松的街头文化点燃。除了娱乐大咖,篮坛巨星也悉数到场:“黄金荣耀导师”巴特尔、“亚洲飞越SUV第一人”初贺、“Dunk Elite白人扣将”Miller,以及“佛山林书豪”钟显超均为现场的球迷奉上视觉盛宴。

赛事如此精彩,即便无缘现场观赛也不用觉得遗憾,CCTV-5、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劲爆体育、广东体育等十余家电视台也对赛事进行直播,满足全国各地篮球爱好者们的观赛欲,二代海马S5也在电视屏幕上成为吸睛利器。

全国联动专业赛事 跨界营销玩出精彩

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经过4年积淀,已成为篮球迷们每年都持续聚焦的篮球赛事。而近年来以跨界营销著称的海马汽车更愿意尝试更加创新的跨界合作方式。当赛事结束的哨声吹响,观众对强劲的对抗大呼过瘾,海马汽车的“青春”、“活力”的品牌调性以及潮外观、强动力等产品实力也深入人心。

3X3黄金联赛的受众人群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新人类,热衷新事物,有人生目标和锐意进取的生活态度,与海马汽车“青春”、“活力”的品牌文化吻合。海马汽车作为本届赛事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不但在线上通过与新浪微博深度合作赢得品牌年轻化的深化传播,在线下和店端也十分注重品牌营销。

(上图:男子组总冠军No who who在海马汽车品牌专区合影留念)

海马汽车在每一站3X3黄金联赛的赛场周边布置品牌展示专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为经销商带来了优质的销售线索和流量;而全国近400家经销商门店设置了3X3黄金联赛的体验专区,用户在店内选车试车的同时,更能通过篮球体验专区的沉浸式体验加深对品牌的好感与认可。海马汽车努力做对味年轻用户需求、具有青春活力的企业,做具有年轻化特质、符合年轻人用车价值的产品,积极与体育赛事展开双赢合作,为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加分。

海马汽车与新浪体育的战略合作,在跨界体育营销和汽车营销领域,显示出海马汽车对年轻客户群体的认知与洞察。海马汽车&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圆满结束,在传播广度和影响宽度取得显著成效,也标志着海马汽车品牌发展在新阶段取得长足进步。一场全民关注的专业赛事,一个青春活力的自主品牌,一程精彩非凡的营销盛宴,在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我们有理由相信,2018,大有可为,2019,辉煌再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