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打造娱乐+体育模式 TT:打球也爱音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在五棵松落下帷幕,著名说唱歌手Tizzy T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并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他为黄金联赛打造的主题曲。赛后TT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Tizzy T,这次来到我们石景山黄金联赛的现场,也在现场给我们大家演奏了一首你创作的歌曲,你能谈一下你来到现场之后,看到现场比赛的氛围的感受吗?

Tizzy T:非常非常热血、非常非常活跃,扣篮什么的一切都很帅,就是那种街头的感觉、野球的感觉,特别酷。

记者:你自己也被黄金联赛写了一首歌,你能谈一下你这首歌整个娱乐创作的历程吗?

Tizzy T:因为我自己是喜欢篮球的,尤其是对3x3的,我自己看得更多,因为我们小时候在当地的体育馆经常会有一种过去去到现场,不认识的人也好,我们这边有主力队,几个球下来,其实我的概念是一样的,我在唱HI-POP,我在唱歌的时候跟他们在打球其实有很多相同的东西,都是要变得更强,我们都信任我们的团队,信赖我的队员那样子,其实很多是相同的,其实可以理解成我把打篮球比喻成我在做音乐的感觉。

记者:你自己其实也是很喜欢篮球的,你怎么看体育与音乐的关联,是不是两者结合在一起,能够更加推动赛事的宣传?

Tizzy T:我首先觉得我们都是来自街头的,无论是篮球也好,还是我们的HI-POP音乐都是来自街头的。说白了会比较野,我们都会比较野,比较直接,而且都很酷,篮球跟HI-POP,就像我一开始唱饶舌也是因为我有一帮朋友打街球,怎么大家都打篮球,为什么打得比人家酷,动作比人家帅,我回去网上找这些视频,然后开始听到HI-POP音乐。

记者:其实你有为很多体育赛事站台,你自己怎么看你自己把音乐和体育结合起来,未来会不会在更多的体育赛事中通过和体育的结合来呈现自己的作品?

Tizzy T:肯定会,我的音乐是有感而发的那些东西,如果有一天我喜欢运动,我都会用一个,其实就是用一个比喻的方式结合到,只要我觉得酷我都会去做这样子的事情。

记者:你自己对黄金联赛有怎么样的期待?你也看了很多比赛,包括这次的总决赛。

Tizzy T:我希望它可以越来越好、越做越大,更多的人、更多的地方,从小城市到大城市越做越大,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种街头篮球的酷和帅,让更多的人喜欢这种东西。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