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北京队夺得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58万奖金+汽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赛男子组总决赛,代表北京出战的NoWhoWho队21-13击败代表山东青岛出战的NWY队,成功卫冕全国总冠军!

冠军队NoWhoWho队将获得58万元奖金,同时冠军成员每人获得海马汽车提供的二代海马S5自动豪华版,超级动力SUV一台,以及直通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的门票。

而亚军队NWY队将获得20万元奖金,以及直通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的门票。

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卡尔里斯就先送上一记空接暴扣!北京队不为所动,一次突破一次远投,连续拿下3分取得领先优势。山东队连续两个远投,北京队也马上回敬得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北京队李琳再次命中远投,今天两队外线投篮都非常准。在时间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北京队14-9领先山东队。

山东队外援卡尔里斯助攻赵柏清空切得分,北京队用篮下晃动勾手得分,两队依然有5分的分差。李琳!远投得分!张景力突然加速篮下强攻得手!两边命中率都很高。卡尔里斯再次助攻队友得分,张宁马上回敬一球,北京队得到20分了,到赛点了!北京队外援纳瑞斯篮下拿下致胜1分!最终北京队以21-13击败山东队夺冠!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