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女篮总决赛-王牌独得14分率北京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3X3黄金联赛今日迎来了总决赛的终极较量,在女篮决赛中,北京站冠军魏桥队对阵长沙站冠军今晚打老虎队。经过激烈对决,魏桥队以18-13击败今晚打老虎队,夺得黄金联赛女篮总冠军!

数据方面,魏桥队王先进14分,张亚琪5分,寇蒂4篮板。今晚打老虎队方敏8分,于红俊3分,赵媛洁2分。

比赛开始后,今晚打老虎队率先进入状态,他们几次杀入篮下,上篮得分,取得了4-1的领先。魏桥队在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后,也开始发挥实力。他们用最擅长的远投很快追平了比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你来我往互相得分。

两队从5-5平一直打至11-11,魏桥队率先用一记2分远投打破了均势。今晚打老虎队方敏的意外受伤打乱了球队节奏,他们得分陷入停滞,魏桥队再中两记远投,18-11。今晚打老虎队终于命中一球打破得分荒,但为时已晚。魏桥队最终以18-13击败今晚打老虎队,夺得黄金联赛女篮总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