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全国赛男子组半决赛-北京3分险胜江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3x3黄金联赛总决赛男子组半决赛,代表北京赛区出战的卫冕冠军no whowho队21-17战胜了代表江苏出战的思凯林家居队,no whowho队将在决赛中对阵代表山东出战的NWY队。

数据方面,思凯林家居队冯栋炀9分,朱渊博8分;no whowho队张宁8分2个篮板,李琳5分4个篮板,纳瑞斯8分3个篮板。

no whowho开场抢得先机,纳瑞斯远投和张宁上篮帮助球队3-1领先。纳瑞斯进入状态非常快,完成抢断后转身上篮再添两分,紧接着纳瑞斯的防守又造成思凯林家居队进攻三秒违例,比赛打完三分钟时no whowho6-3领先。

思凯林家居队冯栋炀补篮追回1分,冯栋炀再次持球杀入篮下被纳瑞斯造成了自己的走步。思凯林家居队朱渊博连续命中远投和中投将比分反超7-6,冯栋炀再次命中远投9-6,思凯林家居打出5-0的小高潮。

危急时刻张宁挺身而出远投命中,9-9平。思凯林加剧队朱渊博马上还了一个两分球,no whowho队李琳追再追1分,思凯林家居队冯栋炀再中一个两分球,纳瑞斯同样命中远投,13-13,在比赛剩下最后3分钟时两队再次打平。

冯栋炀高难度上篮得手,no whowho队张宁马上还以一记上篮得分,15-15,两队第四次打平。纳瑞斯中投命中1分,思凯林家居队罚球得分16-16。no whowho关键时刻连得3分,最后20秒no whowho21-17领先,思凯林家居远投不中只得放弃。最终代表北京出战的卫冕冠军no whowho21-17击败了代表江苏出战的思凯林家居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