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全国赛男子组半决赛-山东绝杀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全国赛半决赛,代表山东青岛出战的NWY队在加时赛中以15-13绝杀代表内蒙古乌兰察布出战的欧辰新体联队,率先晋级总决赛。

NWY队卡尔里斯命中绝杀球并得到9分,赵柏清4分,致伟勇2分。欧辰新体联队吉尔斯得到6分,张梓祎5分,李汉桥1分,谷乐1分。

开局后两队打得非常激烈,内蒙古队手感更好,以3-1领先,队友远投不中,外援吉尔斯抢到篮板扣篮得分。山东队随后用中投回敬一分,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赵柏清造成对手犯规,但可惜罚球不中,内蒙古队张梓祎侧翼跳投得分!山东队卡尔里斯马上在反击中连续两次突破得分,分差缩小到1分。

山东队张梓祎篮下突破遭遇犯规,罚球再得一分,内蒙古传球失误,山东队致伟勇中路强攻造成对犯规,但是罚球没能命中。两队最近这几次进攻都不顺畅,频繁有犯规情况,山东队再次获得罚球机会,赵柏清这次罚中了,分差又一次缩小到了1分。内蒙古队吉尔斯抢篮板遭遇犯规,罚球命中,内蒙古队8-6领先山东队。

山东队卡尔里斯中路突破打中!同时造成犯规,罚球也命中,两队打平!赵柏清外线两分命中!山东队终于反超比分。张梓祎突破得分,下一次进攻山东又造成内蒙古犯规,内蒙古罚球达到7次,送山东两次罚球,山东两罚一中,领先对手2分。内蒙古外援吉尔斯篮下二次进攻再次得分,山东队卡尔里斯马上回敬一球!太激烈了!目前山东队12-10领先对手。

炸裂!山东队卡尔里斯直接隔扣对手!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时间还剩下1分钟。篮下争抢篮板的时候吉尔斯再次犯规,山东队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但是赵柏清两都不中。内蒙古队投篮不中,外援吉尔斯补扣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也命中,分差只有1分。内蒙古队张梓祎强攻打中!13平!两队随后都出现了传球失误,时间还剩下11秒,卡尔里斯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一开始,山东队卡尔里斯直接用两分远投绝杀对手!山东队15-13绝杀对手!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