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全国8强赛男子组-Kings落败!江苏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8年3X3黄金联赛全国赛1/4决赛,代表上海出战的KINGS队18-20不敌代表江苏南京出战的思凯林家居队,江苏南京的思凯林家居队晋级四强。

KINGS队孙鹏得到11分,张鸿林3分,黄清彬3分,张雷1分。思凯林家居队冯栋炀10分,朱渊博10分。

拥有铁牛张鸿林的上海队一开始就狂攻篮下,江苏队屡屡用突破和远投反击,两队开局打成4平。江苏队冯栋炀远投命中,朱渊博抛投得分,江苏队反超3分,上海队叫了暂停。暂停结束后两队都调整了打法,都开始多次尝试外线投篮,互相都有进球,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江苏队外线手感火热,侧翼远投命中,比赛还剩下4分钟,江苏12-9领先上海。虽然上海队重新换上了内线铁牛张鸿林,但是他们依然没能改变场上的局势,江苏队一直保持着自己领先的优势。最后50秒,上海队突然爆发连续进球,两队分差缩小到2分,时间还剩下28秒,上海队进攻未果,最后10秒球权归江苏队,最终江苏队20-18战胜上海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