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上海KINGS遭爆冷 铁牛:这是我打过最强的3X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8年3X3黄金联赛全国赛1/4决赛,代表上海出战的KINGS队18-20不敌代表江苏南京出战的思凯林家居队,江苏南京的思凯林家居队晋级四强。

因为在近期热播的真人秀节目中曝光度大大增长,许多球迷在本场比赛中把目光对准了上海KINGS队的内线张鸿林,本场比赛他得到3分,他的队友孙鹏得到11分,黄清彬3分,张雷1分。南京思凯林家居队的冯栋炀10分,朱渊博10分。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是有信心赢的,但是因为战术执行的不够好,在掩护之后对手扑的非常凶,造成我们成功率不高。”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张鸿林说到。

KINGS队是本届比赛夺冠的大热门之一,他们被誉为“半职业球队”。 孙鹏,原中国人民大学男篮主力球员,2017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精英俱乐部组冠军,曾单场砍下57分;张雷,原上海大鲨鱼队员;张鸿林,因卧推可达380斤外界号称“铁牛”,在《这就是灌篮》中展现了惊人内线统治力,也被看作是CUBA最恐怖内线,曾获得2016年黄金联赛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三人篮球男子公开组冠军、2015年帮助华侨大学拿下CUBA队史第九冠;黄清彬,CUBA大学生联赛篮板王、得分王,2010年至2015年,全国CBO联赛总冠军,以及年度最有价值球员,2016年红牛城市争霸赛精英组全国总冠军,2017全运会男子三对三篮球公开组冠军队成员。

外号“铁牛”的张鸿林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利用自己的大体格猛攻内线,南京队思凯林家居队防守的十分吃力,虽说稍微丢了点分数但也是没有让比分落后。此时南京队的冯栋炀连续命中远投,而重新被换上的铁牛连续被冯栋炀造了犯规,最终KINGS队无奈的输掉了比赛。

对于KINGS队来说,面前的这支球队并不陌生,两支球队在很多比赛中都曾交手,球员之间相互熟悉,在张鸿林的印象中,KINGS队以前还从没输过。“之前都是赢得,在今天被领先之后心态没有调整好。”

已经连续打了几年黄金联赛,张鸿林清晰的感受到了赛事的变化。他说:“这次比赛很多球队都请了外援,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也让我们压力比较大,因为这个比赛受关注程度高,奖金等诸方面因素也让自己没有调整好心态。这次3V3比赛中是我们参加的水平最高的一次3V3比赛。”(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