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前新疆外援感受3x3黄金联赛:没想到对手这么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8年3X3黄金联赛全国赛1/4决赛,山西太原的不忘初心队以16-19遗憾的输给了来自山东青岛的NWY队。

比赛结束的一刻,大胡子外援奥克萨有些垂头丧气,这场比赛,不忘初心队的奥克萨砍下了7分,但他仍然没能帮助球队逆转败局。

熟悉CBA的球迷可能还记得奥克萨,他曾经获得过2005-06赛季的篮板王,在2013-14赛季帮助新疆队打过CBA的总决赛。

本场比赛在关键时刻奥克萨也有出色表现,在比赛的一开始山东队张景力拿分之后奥克萨马上还以颜色得到2分,在打成6平之后奥克萨拿出了当年的篮板王的气势。在队友投篮不中之后,一直在篮下强硬卡位的奥克萨高高跃起抓下进攻篮板,然后迅速补篮得手,帮助了球队番号比分。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奥克萨还是展现出了对三对三规则的不熟悉。

“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失利的时候。篮球比赛有输有赢,这才是他的魅力所在。这也是人们喜欢篮球的原因。”奥克萨赛后表示。其实在来之前,他并没有想到黄金联赛有这么高的水平,即使是他这样打过CBA的外援在这里也并不能轻松讨到便宜。“因为人数的问题在防守的时候必须改变以前的习惯,半场比赛的攻防转换很快,一切都需要我重新适应,这是最困难的地方。”(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