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全国8强赛男子组-北京队击败重庆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8年3X3黄金联赛全国赛1/4决赛,代表北京出战的No Who Who队16-10战胜代表重庆的重庆农商银行队,晋级本赛季的全国四强。

No Who Who队李琳6分,纳瑞斯4分,张宁3分,郭亚彤3分。重庆农商银行队程华山4分,陈禹男3分,李金洋3分。

北京队开局后4-2领先对手,重庆队用篮下突破再追1分,两队分差只有1分。北京队一次漂亮的空切配合,纳瑞斯在篮下上篮得分,重庆队用罚球将比分追平,但是北京队无缘纳瑞斯马上连中两球,将比分再次反超。重庆队外线投篮得手,随后又用篮下的转身投篮得分,重庆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

北京队多次进攻未果,终于用一个中投打破了得分荒,将分差缩小到2分。北京队罚球命中,随后外线远投命中,以11-10反超比分。本场比赛两队的比分已经多次交替领先。张宁突破造成对手方犯规,两次罚球全都命中,随后又远投命中,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北京队领先对手5分。最终北京队16-10击败了重庆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