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最专业篮球运动地板 英利奥鼎力赞助黄金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三人制篮球攻防转化快,活动区域集中,室外搭建的客观条件又让场地必须经受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因此相较于室内篮球馆的木制地板,三人制篮球地板需要兼顾耐磨、牢固、防滑,同时在球员倒地时防止擦伤等诸多特性。

英利奥此次为3X3黄金联赛提供的是SES三代地板历经2年自主研发,是针对3X3篮球赛事打造的专业级别高端地板,在黄金联赛赛事中,优秀的运动性能和保护性得到了广大球员的认可,纷纷称赞其专业性。

SES地板材质为英利奥自主研发的高分子热固性弹性体材料,实现地板的全软配置。舒适、抑滑、耐磨、抗冲击,颠覆“传统拼装地板较硬、脚感欠佳、摔倒挫伤严重”的传统认知,为运动者提供超强安全防护。所拥有的高耐磨强度、高回弹系数以及高震动吸收三大特色,能够为运动员提供最有效的运动冲击保护,运动性能完全满足顶级赛事要求,其专业程度及各项指标获得国际篮联认可,目前,英利奥SES三代地板也是2018国际篮联3X3亚洲杯、欧洲杯、U23世界杯、大师赛、挑战赛官方指定使用地板。

专业的装备是赛事专业性的重要体现,英利奥SES专业篮球地板与新浪黄金联赛牵手,正印证了强强联合的叠加效应,体现了这一亚洲最大的三人篮球赛事的专业性。最安全保护,最舒适体感,最卓越性能,英利奥SES地板,以专业助力运动员精彩表现,确保其在符合国际篮联顶级赛事标准的场地条件下发挥最优水平,为赛事效果负责,为运动员安全负责,做最专业的三人篮球运动地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