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昆明站-外线对决!海马火箭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3X3黄金联赛昆明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海马火箭队15-12战胜娱乐一下队,晋级决赛!

比赛中,两队从开局就陷入僵持,每一次进攻与防守都是肉搏的较量。打到中段,比分仍是4-4。之后,刚刚参加了单挑赛的岩通开始发威,先是打成了一次1+1,随后又助攻队友造成对手第7次犯规,海马火箭队开始占据优势。

但过低的罚球命中率却似乎成了海马火箭队的命门。在连续错失了5次罚球后,他们收到了惩罚。娱乐一下队连续用突破上篮与中投得分,完成反超。好在海马火箭队的远投此时开始发威,帮助他们重夺领先。最后30秒,娱乐一下队连续4次抢投三分不中,海马火箭队用一记中投锁定胜局,拿到了决赛门票。

双方阵容:

海马火箭队:4-徐瑆宇、5-岩通、6-徐业嵩、7-浦帅

娱乐一下:4-苏敏、5-段成章、6-王彪、7-苏建峰

技术统计:

海马火箭队岩通6分、徐业嵩3分、浦帅6分4篮板。娱乐一下段成章3分、王彪8分、苏建峰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