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昆明站-罚球制胜!养生篮球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3X3黄金联赛昆明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半决赛首战中,养生篮球16-14击败菜得很队,率先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菜得很队率先通过内线进攻得分。养生篮球队不甘示弱,马上用一次突破上篮完成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养生篮球队防守中送出的一次大帽,引起了观众席的阵阵惊呼。而菜得很队则是外线一箭穿心,用两分球将比分扳平!

菜得很队犯规过多的危机在比赛后半段开始爆发,他们连续送给了养生篮球队两罚机会,分差被逐渐拉开到6分。最后1分钟,菜得很队用连续三分掀起最后的反扑,一度在最后7秒将分差追至1分。但随着关键的一投不中,菜得很队最终功亏一篑,养生篮球晋级决赛。

双方阵容:

养生篮球:4-陈羿阳、5-彭帝玮、6-宋昊洋、7-张昊然

菜得很队:4-张波、5-李永乾、6-马涛、7-马加鑫

技术统计:

养生篮球彭帝玮9分,宋昊洋5分,张昊然2分。菜得很队李永乾5分,马涛3分,马加鑫6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