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三养食品战略支持 3X3黄金联赛南宁站精彩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由新浪主办,三养食品战略支持的3X3黄金联赛南宁站决赛,海马相思湖出汗队21-9海浪队,夺得南宁站的冠军。

相思湖出汗队陆宇扬10分,关振4分2篮板,杜国亮6分,郭镇1分3篮板。海浪队林建华6分3篮板,石子福1分,林兆琨2分。

相思湖出汗队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在一次外线远投命中后,他们以9-2取得了领先优势。前面两场半决赛消耗了双方很多体力,决赛打了一半时间,双放的节奏因为体能影响明显慢了下来,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下降。

两队球员都有几次投篮没有投中,相思湖出汗队侧翼突破艰难打中一球,随后一次进攻又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不过罚球没有投中,相思湖出汗队11-3领先海浪队,比赛还剩下4分26秒。

海浪队外线投篮命中,拿下他们今天的第5分,双反分差缩小到6分,相思湖出汗队球员在低位用身体优势打算强吃对手,一步步顶到篮下,随后遭到对手犯规,罚球2投1中,篮板再次被海马相思湖出汗队抢到,传到外线后投篮命中,14-5,分差越来越大。最终相思湖出汗队21-9打爆海浪队,夺得本站的冠军。

据悉,新浪3x3黄金联赛是由新浪体育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年,比赛中除了男子三人制篮球赛作为正赛外,还穿插了街舞、啦啦操、扣篮和1对1斗牛等精彩的现场篮球配套表演活动,3x3黄金联赛也是FIBA在中国认证的第三个国际顶级专业赛事。三养食品是本次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赛事线上线下奖品的相关支持。

三养食品是一家韩国食品企业,1963年,在韩国企业中开始生产方便面“三养拉面”,1972年,在韩国企业中开始碗面生产(三养拉面碗面),1980年,竣工三养乳制品加工工厂,开始加工乳制品。1989年,在韩国企业中开始生产米粉拉面。2014年,因火鸡面超辣口感,在中国成为网红泡面之一。2017年,从韩国政府获得“1亿美元出口之塔”奖。2018年正式成为新浪3x3黄金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