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海马汽车与黄金联赛高度契合 合作能打9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随着阿坝州队杨忠尔甲稳稳将球罚中,他们以18比15战胜对手,最终获得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的冠军。

和其他3X3黄金联赛赛区的冠军不同,这支阿坝州队是从四川省上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今年4月起,3X3黄金联赛四川省级赛在广安、郫都、资阳、达州、阆中、阿坝州、成都等七座城市举办,作为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三人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四川省级赛的举办,不仅吸引了四川省内顶级篮球精英参与,更扩大了四川地区篮球人口的覆盖。

作为3X3黄金联赛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到场观看了四川省级赛成都决赛。决赛之前,他还同新浪体育高层一起对前半程比赛进行了总结复盘。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之前是否有现场观看过3X3黄金联赛的比赛?

刘海权:现场观看3X3的比赛我还是第一次,这次我来现场的主要目的是赛程过半,希望在后面的比赛和新浪体育有更好的一些合作、交流,也对上半程的比赛进行一些总结和盘点。希望下半程的比赛海马汽车和新浪体育能够给网友、球迷、观众朋友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您今天现场观看了3X3黄金联赛的比赛,您的直观感觉是怎样的?

刘海权:直观感觉就是比赛非常的激烈。首先恭喜获奖夺冠的球队,以往我想象中的3X3篮球赛不会像常规篮球比赛那么激烈,但从今天赛事、选手的比赛状态,比我想象中更有激情。尤其是娱乐性和观赏性,感觉特别强。尤其是像今天阿坝州队最终夺冠,那种拼搏进取的状态,以及展现出来的水平,我想绝对是很高的。

新浪体育:除了比赛本身,从赛场氛围,周围观众的感觉,是否出乎您的预料的?

刘海权:是的,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像今天在东郊记忆这个场地,环境各方面是非常时尚,也是符合了当下时尚、运动、年轻人聚集的几大特点。从现场观众的热情来看,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现在世界杯正在进行,我感觉这个氛围比世界杯有过之而无不及,观众非常热情。

新浪体育:这一次比赛有着它的特殊性。这是3X3黄金联赛所打造的省级联赛的第一次决赛。想问一下,您是如何看待目前这种模式?

刘海权:我觉得这个从大的方向、国家的方针政策来说,推进全民健身这是非常好的。成都站比赛他改变了以往的模式。是四川省级赛的模式,像阿坝州等地市州都参与到比赛中。海马汽车和新浪体育合作很重要的一点是非常契合的——新浪体育推广省级联赛希望把这项运动能够做到下沉。让热爱篮球的选手、球迷受众面更广。而对于海马汽车S5系列正是面向三、四、五线城市年轻人所购买车型的首选产品。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下沉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进一步去渗透。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和新浪体育达到了一个高度的契合。

新浪体育:通过这次在成都的交流,包括对于前半程3X3黄金联赛的总结、复盘,您对未来有什么样的展望?

刘海权:成都这一站的比赛是作为整个3X3黄金联赛省级联赛的一个范本。在这一个范本之后,海马汽车和新浪体育在其他省份会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激烈。

同时,我相信海马汽车的经销体系和新浪体育在省级联赛的配合、彼此的支持、资源的共享可能会比以往的比赛合作会更加紧密,也会给当地的球迷、选手、受众打造更好的体验。在体验过程中,相信大家体验的不仅是篮球带来的感官享受,还有精神内涵方面的感受,同时也能让受众感受到海马汽车品牌的风格和调性,同样能感受到海马汽车这种产品的品质。

海马汽车近年来也在实施品类战略。从品类战略到品牌发展,到品质海马几个大的方向。我们的整体研发理念就是活力海马,超级动力。活力海马就是打造年轻化、有活力的产品。马上即将上市的二代海马S5是全新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从活力的基因来说有几个关键词:强健、运动、时尚、性感。这和咱们现在的3X3黄金联赛是非常默契的。同时,我们现在每年都在做“青春敢闯”的一个品牌活动。我们同样希望通过一个这样的活动,让有追求的年轻人,敢闯敢拼的年轻人去实践自己的梦想。这恰恰和黄金联赛达到了高度的契合。海马汽车和新浪体育产生了很好的碰撞和火花,我想这样的火花后续会越来越大。

新浪体育:您刚才不断的提到了“高度契合”这个词,那3X3黄金联赛赛程过半,如果要您给这次合作做出评价,打一个分,您会打多少分?

刘海权:如果用百分制来打分的话,我会给99分!为什么少1分呢?因为我们和新浪体育还在不断的提升。从比赛的形式、内涵,包括今天比赛现场等等,我相信随着比赛的推进,这一分会补上来的。一定会是满分的,百分之百。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