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成都站-阿坝州队夺冠 老炮狂砍12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决赛,阿坝州队18-15击败Breach队,获得成都站冠军!

阿坝州队杨忠尔甲12分,泽云4分,吴勇2分4篮板。Breach队裴锡海得到10分,王沁源5分。

开场后阿坝州队打得非常强硬,以3-0领先,随后Breach队底线强突拿下1分,阿坝州队用中路强攻的勾手回敬一球。Breach队内突外投连续追分,双方分差缩小到1分。阿坝州队再次展现了他们外线神准的投篮能力,当Breach队把注意力放在外线防守的时候,阿坝州队突然从侧翼突破强攻篮下得分。阿坝州队队10-7领先Breach队。

Breach队金鸡独立的投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比赛非常激烈啊!随后两队各自利用突破拿下分数,分差依旧。Breach队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双方11平。最后1分半钟,两队打成13平!太疯狂了!最后30秒,15平!太惨烈了!

阿坝州队强行突破得分!艰难的取得1分领先!时间还剩下10秒!Breach队犯规了!送对手上罚球线,阿坝州队2罚全中,稳了!最终阿坝州队18-15击败Breach队,获得成都站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