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成都站-Breach队险胜威师校队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半决赛,Breach队12-9击败威师校队,晋级决赛。

Breach队伍毅6分3篮板,王沁源2分,裴锡海4分。威师校队泽王6分,泽让顿智2分5篮板,三郎严初1分。

开局后不久两队从2平打到3平,威师校队的核心球员泽王用漂亮的脚步动作两次单打得分,Breach队也用突破回敬对手一个球,在追分的时候Breach队再次出现传球失误,给了威师校队反击的机会,威师校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分。Breach队抓住机会又得到2分,两队再次打平!6比6平!

前半段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Breach队,突然来了手感,多次进攻得分,他们以9-6反超了比分。又一次抛投得分!Breach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威师校队有长时间没有得分了。Breach队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投篮手感继续得分,以12-6领先威师校队,时间不足一分钟,Breach队胜券在握。

最后8秒,威师校队尽力将分差缩小到3分,然后使用犯规战术送对手上罚球线,Breach队2罚不中,但是抢到了篮板,最终他们以12-9击败威师校队,晋级决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