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米49!黄金联赛摸高新纪录 1米87维族暴跳男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周末落下帷幕,代表合乾利队、来自新疆师范大学的亚力昆不仅随队收获了本站的冠军,个人还打破海马反引力挑战的纪录,创下了摸高3.49米的新纪录。

身高1米87的亚力昆并非参赛者中身高最高的,在竞争者中,还有2米04的选手。但他的表现从第一轮就让人压力倍增。第一轮,亚力昆就跳出了3.36米的成绩,艳惊四座。其他对手都没有对他构成威胁。

第二轮比赛时,因为贴纸的原因,他没有成功。只能选择再次挑战。经过短暂的调整,他在大家的喝彩声出给出了3米49的绝佳成绩,一举打破数月来的记录,成为了不仅成为“反引力挑战”乌鲁木齐的的冠军,也是开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然而被问及出色的弹跳是否时身体天赋时,这个害羞的维族男孩儿直言,“不不不,我的弹跳都是我自己练出来的。我每天蹲杠铃,练力量,才有了现在的能力。”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