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加时险胜!合乾利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决赛,合乾利20-19击败金山队,获得乌鲁木齐站的冠军!

合乾利队哈斯塔尔得到15分2篮板,亚力昆买买提4分5篮板1盖帽,韩虎1分。金山队哈斯铁尔11分,谢辉2分1篮板1盖帽,再英7分3篮板。

开局两队打成2比2平,随后合乾利队连续得分,以5比3取得领先优势,金山队将比分追至5平,随后两队各投中一个远投,比分变成7平!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两队再次打成11平!这比赛太激烈了。

突破得分!合乾利队后卫一次底线的突破,艰难的将领先分差扩大到了2分。时间还剩下1分半钟,看得出两队球员此刻都非常累了,合乾利队一次走步失误,将球权交给了金山队,金山队也选择了底线突破,一次挑篮命中!分差再次缩小到1分!

合乾利队球员在争抢中犯规,金山队两次罚球全都命中,他们以16-15反超比分!但是仅仅10秒之后,合乾利队的突破就再次将比分扳平!最后50秒!合乾利队再次突破得分,他们以17-16再次反超比分!已经数不清两队多少次平局了。断球!合乾利队成功抢断,上篮时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再取1分。金山队远投得分!18平!两队又打平了!最后11秒!

犯规!一片混战中金山队球员犯规!合乾利队后卫居然2罚都不中!在争抢中时间耗尽,两队进入加时赛!最终合乾利队20-19击败金山队,获得乌鲁木齐站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