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猛男12+7金山队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半决赛第二场,金山队17-13击败海马自由人队,晋级乌鲁木齐站的决赛。

金山队哈斯铁尔12分7篮板,再英5分4篮板,谢辉2分2篮板。自由人队阿布都萨拉木5分2篮板,安瓦尔2分5篮板1盖帽,万圣洁7分2篮板。

金山队开局操作猛如虎,外突内投很快就取得了领先,海马自由人队在后半段奋起直追,金山队以10-7领先后,双方球员因为体能消耗过大,都开始出现手感不佳的情况,两队多次进攻都没能得分。终于海马自由人队的一记远投打破僵局,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随后一次进攻,海马自由人队后卫获得罚球机会,利用罚球将比分反超,金山队一次底线的压哨中投命中!两队从11平打到了13平!最后1分钟,金山队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2罚1中,金山队14-13领先对手。最后30秒金山队突然连续得分,最终金山队取得胜利。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