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合乾利队2分险胜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3X3黄金联赛乌鲁木齐站半决赛第一场,合乾利队15-13胜海巅峰男篮,晋级乌鲁木齐站决赛。

合乾利队马达泥亚提得到7分3篮板,亚力昆买买提4分7篮板2抢断,韩虎4分3篮板1盖帽。海巅峰男篮张鑫龙5分3篮板,叶明辉4分2篮板1盖帽,邢少飞3分5篮板,张瑞1分。

两队实力接近,开场后多次打成平手,从2平一直打到6平。在打法上合乾利队球员比较喜欢拉到外线投篮,而海巅峰男篮内线强攻比较多。合乾利队留用一次外线投篮取得两分领先,海巅峰男篮用罚球追回1分,两队分差只有1分。

随后两次中投得分,将分差扩大到3分。不过海巅峰男篮很快又追了上来,10比9,两队分差还是只有1分。最后10秒合乾利队获得罚球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最终他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到了决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