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篮球当兄弟感情纽带 凑个热闹队不仅是凑热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合肥站决赛,“凑个热闹”队以19-15击败海马阜阳GLT队,获得合肥站的冠军!本场比赛“凑个热闹”队得分平均,方恩召8分,王丛岩7分,贾坤4分。

由于合肥今天下午天气炎热,两支球队在比赛激烈的对抗中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高强度的防守让进攻端的成功率并不高,两队将时间打尽才分出了胜负。

在“凑个热闹”队中,这些小伙子们都是来自同一所学校,他们用篮球维系着兄弟间的感情。

全场比赛得到最高分8分的方恩召赛后也第一时间向记者感叹了比赛的不易。方恩召说:“听说新浪3V3的比赛很棒,正好同学们都在一起,所以赶紧组队来参加。”

据方恩召介绍,这几位小伙伴都来自南京,分别来自于北京体育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都刚刚毕业不久,有的在公司上班,有的现在当篮球教练,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打篮球。

方恩召说:“小伙伴们平时聚在一起十分不易,南京和北京距离较远,平时聚会的方式就是打场球,篮球赛已经成为维系兄弟感情的一个纽带。”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