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他带着6处伤夺扣篮冠军 合肥今晚的飞人太可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8赛季3X3黄金联赛合肥站迎来决赛日较量,在最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中,来自Air China的两位扣将初贺和徐通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两人各自完成了一次满分扣篮。最终,初贺力压徐通,拿下合肥站扣篮王!

合肥今天下午的天气非常热,阳光暴晒赛场,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两位扣篮之星的发挥。

这轮扣篮赛初贺的三次扣篮都十分精彩,尤其是最后一次反身折叠暴扣引来了阵阵欢呼。

在夺冠之后,初贺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今天能夺冠挺幸运的,自己身上有些伤病,而队友徐通实力也很强,自己的运气相对好,成功率高所以能夺冠。”

很多球迷可能并不知道,参加扣篮大赛的初贺其实是带伤出战。在记者问道身体哪里有伤病的时候,初贺也说明了一下自己的伤病:“脚踝、右脚跟腱、膝盖、髋骨、肘部和肩部冠军都有伤。”

队友徐通的360度扣篮尝试了三次才最终成功,初贺说:“这个动作他肯定能扣,可能是因为紧张干开始没能成功,徐通平时是可以完成这种动作的。”而

初贺在比赛中完成的最后一扣,对他来说是今天难度最大的。“自己单脚转体的扣篮是自己本场比赛难度最大的一个扣篮,能完成还是很开心。”

初贺和徐通都是air china的队员,这次表演的高难度的扣篮动作让现场很多球迷都大吃一惊。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