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合肥站-凑个热闹队夺冠 双星联手15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合肥站决赛,凑个热闹队以19-15击败海马阜阳GLT队,获得合肥站的冠军!

凑个热闹队方恩召8分,王丛岩7分,贾坤4分。海马阜阳GLT队马力2分,李大鹏7分,李震6分。    

开局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凑个热闹队远投不中,海马阜阳GLT队利用中路突破拿下1分,随后一次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可惜罚球未能命中。炎热的天气给球员们带了更大的考验,高温下剧烈的对抗,让大家体力下降的很快。凑个热闹队在赛中进行了换人调整,以维持场上球员的体能状态。

凑个热闹队在一次侧翼突破中被对手撞倒,这次犯规给了他们罚球的机会,罚球命中!比分追至13平!凑个热闹队在最后的2分钟开始取得场上的主动权,1分1分扩大领先优势,最后32秒海马阜阳GLT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可以都没能投中,最终凑个热闹队19-15击败对手,获得合肥站的冠军。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