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武汉站-核心爆发!斑马快跑18-13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3X3黄金联赛武汉站迎来了最终的决赛较量。斑马快跑队最终以18-13击败态度体育,拿下武汉站冠军!

比赛中,旗鼓相当的两队从开局就陷入将次,你来我往,比分就是难以拉开,从2-2一直打到了8-8。斑马快跑队外线神准,态度体育体育则是内线强硬。

进入比赛中段,斑马快跑开始掌握主动,他们加快了进攻节奏,撕扯场上空间,瞬间打开了进攻局面。而外线缺少得分点的态度体育开始掉队,眼看分数被拉开,比赛时间也所剩无几。最终,斑马体育在握有3分优势后开始控制节奏,并最终拿下了这场胶着的比赛,收获冠军!

双方阵容:

斑马快跑:4-陈天天、5-王立超、6-何嘉威、7-华刚辉

态度体育:4-包钱伟、5-关通、6-杨玉昭、7-NAMADOU

技术统计:

斑马快跑陈天天4分、何嘉威10分、华刚辉4分。态度体育包钱伟6分、关通4分、杨玉昭1抢断、NAMADOU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