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上海站-内线碾压!KINGS成功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3X3黄金联赛上海站迎来了最终巅峰对决,卫冕冠军KINGS对阵上实龙创。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KINGS以21-14击败对手,卫冕上海站冠军!

比赛开局,上实龙创率先从外线抢攻,取得领先。可随着比赛深入,内线实力雄厚的KINGS逐渐扭转了局势。张雷与乔丹篮下接连送出封盖,张雷的空切接连轻松取分。

比赛进入末段,落后的上实龙创连续出手远投做最后一搏,追上不少分数。可KINGS队的远投同样接连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最终,KINGS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用一记决定性的得分终结比分,21-14取胜!

双方阵容:

上实龙创:4-孟声林、5-赵学伦、6-梁琛、7-耿骁骐

KINGS:4-孙鹏、5-Jordan、6-张雷、7-张鸿林

技术统计:

上实龙创队孟声林7分,赵学伦4分,梁琛3分。KINGS队孙鹏8分,Jordan3分8篮板,张雷7分,张鸿林3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