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上海站-内外开花!KINGS队21-5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3X3黄金联赛上海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KINGS队以21-5轻松战胜飞翔兄弟,晋级决赛!

比赛一开始,两队均选择从防守做起。身材优势明显的KINGS完全统治了篮下,即便铁牛张鸿林没有登场,他们仍然迅速取得了领先,并一度将比分变为10-1,逼迫对手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飞翔兄弟逐渐找到了得分办法,可重新登场的张鸿林内线威力开始显现,连连进攻得手,孙鹏的外线投篮同样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KINGS队的射手们手感滚烫,外围投篮接连命中,比分迅速来到21分,提前结束,KINGS晋级决赛!

双方阵容:

飞翔兄弟:4-杨正、5-刘畅、6-曹文龙、7-刘一鸣

KINGS:4-孙鹏、5-Jordan、6-张雷、7-张鸿林

技术统计:

飞翔兄弟队杨正6分,刘一鸣1分。KINGS队孙鹏9分7篮板,Jordan7分,张雷5分,张鸿林4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