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上海站-外线开挂!上实龙创一波流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3X3黄金联赛上海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上实龙创队以21-7击败海马飞鸿舰队,率先晋级决赛。

比赛一开始,海马飞鸿舰队外线率先外线发难,远投命中。上实龙创则马上用一个内线强攻1+1完成回应。双方你来我往,高度上更为突出的上实龙创队逐渐占据优势。比赛还剩6分钟,4-7落后的海马飞鸿舰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海马飞鸿舰队用一个漂亮的传切完成得分,可上实龙创队的传切同样打进。比赛进行到中段,上实龙创队梁琛外线突然开张,连续投进4记2分球,比分也迅速从13分来到21分。上实龙创队打爆对手,提起那结束比赛!

双方阵容

海马飞鸿舰队:4-杨一飞、5-葛洪、6-王益飞、7-邹德健

上实龙创:4-孟声林、5-赵学伦、6-梁琛、7-耿骁骐

技术统计:

海马飞鸿舰队杨一飞2分,葛洪2分,王益飞2篮板,邹德健3分。上实龙创队孟声林6分,赵学伦3分,梁琛11分,耿骁骐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