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韩雨洋:现在不能叫飞了 坚持扣篮只因喜欢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有幸跟扣篮界的老司机“暴力羊”(韩雨洋)坐下来聊了聊天,吹了吹球。

中国Air China扣篮团队

中国Air China扣篮团队由当初MIC四位元老及国内众多知名扣将共同创办!立志于打造全亚洲最顶级的扣篮团队。没扣篮不行,无扣篮不欢,Air China不仅带给我们视觉上的享受,更带来了名副其实的体育竞技魅力,AC一直在全力以赴,带着正能量在这条满是荆棘的路上突出重围。他们要做的不只是扣篮,他们更渴望能让打球的所有人,为自己起飞一次。

看腻了外国朋友的扣篮?黄种人照样起飞你信吗?

滴~~ 请您系好安全带,收起小桌板,本次航班即将起飞!

air china 许文皓

air china 毛毛

air china 朱焱淼

最后

air china “老司机”韩雨洋

顺便问了暴力羊好多问题,但是我们精简了!

1.Q:“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扣篮的?扣了多少年?”

A:“高中二年级,那时候只有174cm,到现在扣了十五年了。”

2.Q:“都32岁了,你为什么还能飞?有伤病吗?”

A:“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年龄,现在已经不能叫飞了,只是说自己喜欢这个东西,就是想再坚持一下,就是想再跟自己较劲 ,直到自己扣不动为止。关于伤病,之前受了很严重的腰伤,导致状态起伏不定,而且后期的力量训练根本没法进行,刚好在这里想对大家说,如果有伤病的出现先调整好心态,听从医嘱,密切治疗,这样才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到球场。”

3.Q:“每一次的全力以赴你到底在追求什么?”

A:“为了证明自己还能扣!为了跟自己博弈!”

4.Q:“平时都训练什么?一周几次?”

A:“弹性跳、力量、多组合式训练。一周最少一次。”

5.Q:“扣篮比赛和扣篮训练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A:“扣篮比赛和扣篮训练完全不一样,扣篮比赛在比赛前就要想好要扣的动作,必须要保证成功率,而且只有两到三次机会,各方面压力都很大,调整心态和控制身体最为关键。扣篮训练就随便一些,难度一点点往上增加。”

6.Q:“你想对渴望扣篮的朋友说些什么?”

A:“其实扣篮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难,我也是跟大家一样,从很普通的高中生到现在,其实只要自己愿意一直坚持做下去,就没有什么做不了的。用很多年的时间坚持做一件事,我相信不会做不好的。”

7.Q:“TTS训练中心作为AC的训练馆,以后会在这里做扣篮比赛吗?”

A:“有机会的话会选择在自己的训练馆里做这种比赛。这里的场地绝对没问题,而且跟我们第一次做的扣篮比赛环境非常像!扣不了标框的选择矮框,能扣标框的扣标框,我相信这种活动或者比赛在TTS会成为一种风气,会慢慢流行起来的。”

8.Q:“全国的朋友要是来TTS喝茶聊球的话,可以见到这个圈子里其他的明星吗?”

A:“全国的朋友如果真的能来到这里坐下来聊聊天,吹吹牛,那完全可以组织投票。国内街球圈的大咖,你想要谁来,你们投票决定!这完全没毛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