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海口站-和平城市进决赛 猛男独得1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海口站半决赛第一场,和平城市队20-14击败海马风雨同盟队,晋级海口站的决赛。

和平城市队武力鹏得到13分,李斌5分,吴嘉俊2分。海马风雨同盟队陈庆炀得到11分,张若愚3分。

开局后和平城市队以4-1领先,海马风雨同盟队外线远投命中追回两分,然后又突破命中,两队战平。和平城市队两次投篮都没有得分,海马风雨同盟队再次远投命中,6-4反超对手。两队特点明显,和平城市队内线占优势,而海马风雨同盟队外线手感更好。

海马风雨同盟队外线手感出现起伏,和平城市队依靠身高优势不断在内线得分,以11-7领先对手。海马风雨同盟队有球员崴脚受伤离场,由于他们只有三名球员,因此在一人受伤的情况下,只能以两人对战对手三人。在人数少于对手得到情况下,海马风雨同盟队依然能得分,但是防守上会顾此失彼,最终和平城市队20-14击败对手。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