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重庆站重庆农商行夺冠 李金洋10分6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重庆站决赛,重庆农商行队以19-12战胜海马Welove队,夺得了重庆站的冠军!

重庆农商行队李金洋得到10分6篮板,高熙洋7分6篮板,陈禹男2分。海马Welove队岳明澳9分,曾嘉珂2分4篮板,段丰伟1分。

两队实力接近,一开始就打得难分难解,3分钟时间过后重庆农商行队暂时以5-4领先海马Welove队。海马Welove队段丰伟在底角相同两次出手,终于投中一个远投,帮助海马Welove队6-5反超比分。重庆农商行很快追回1分,但是海马Welove队随后又回敬一个远投。

两队球员在决赛中都不断尝试外线远投,不过命中率都不高,利用对手站位未稳,重庆农商行队快速直插篮下拿下1分,然后又在顶弧位置远投命中,重庆农商行队10-9反超海马Welove队。海马Welove队一个突破后的抛投得分,两队打成10平!太激烈了!

一次上篮不中后双方在地板上混战争夺球权,重庆农商行队在最后2分钟突然爆发连续得到3分,海马We love队体能下降比较严重,因此防守没能跟上,重庆农商行队在外线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再次远投命中,以15-10领先对手。最终重庆农商行队19-12击败海马Welove队。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