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重庆半决赛-海马Welove21分打爆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3X3黄金联赛重庆站半决赛第一场,海马We love队21-12击败兴风队,晋级重庆站决赛。

海马We love队段丰伟得到10分,龚文超9分,岳明澳2分。兴风队刘建军4分,王博7分,刘焱森1分。

比赛开始后海马We love队连得4分,兴风逐渐找到了手感拿下2分,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一次罚球命中再加上一次突破后的上篮,兴风队将比分追成5平。但是美国多久,海马We love队就用一个外线远投再次取得领先优势。

海马We love队内线优势非常明显,多次在篮下强攻命中,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了5分。兴风希望用远投来缩小分差,不过海马We love队也马上回敬了他们一个远投,两队比分都有增加,但是分差依然没有变化。随后海马We love队连续两个远投命中!他们率先取得21分,最终以21-12击败对手。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