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精英出战澳洲3X3 3小时拼4场止步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3X3黄金联赛的精英球员(张梓祎、章智、李琳、闫帅)出征澳大利亚NBL进行试训,球员们在抵达澳洲的第二天,就参加了澳大利亚NBL旗下的3X3 Pro Hustle悉尼站比赛,在小组赛中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以第三名的成绩出线,晋级1/4决赛,在1/4决赛不敌实力强劲的THE PLATYPUSES队,最终止步8强。

此次比赛的赛程安排紧凑,每支球队一上午至少要打四场比赛,对于球员们的体能都是个很大的考验。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分在了实力比较强的A组,A组中有不少职业球员参赛,其中甚至还有澳大利亚国青队的球员。按照赛制,本次参赛的12支球队共分成ABC三个小组,成绩最好的前8名晋级到1/4决赛(A组和B组实力较强,因此取前3名晋级,C组相对较弱,取前2名晋级)。

小组赛第一场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就碰到了对战实力不弱的TOWNSILLE THUNDER队,这支球队是NBL职业队,拥有澳大利亚国青队的球员,本场比赛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9-15不敌对手。

在休息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后,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马上出战了第二场比赛,这场的对手是NBD队,这场比赛双方手感都热的比较快,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远投能力,一开始就压制住了对手,比赛还剩下47秒的时候,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13-7领先,大局已定,最终以13-9击败对手,取得第一场胜利。

赛事组委会给参赛球员们提供了休息室,在球员们休息的时候,还可以通过电视回放看一下自己刚才比赛的集锦,大家也都能很快看到自己刚才的表现,做出总结,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短暂的休息后,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出战第三场比赛,这场的对手THE BEARS队,THE BEARS队中有两名球员是澳洲FIBA排名前十的球员,实力同样非常强劲。也许是之前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体能都消耗比较大,导致双方球员开场后手感都不佳,在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得分。

THE BEARS队利用罚球打破了僵局,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利用罚球和远投得分,在比赛后半程双方手感回暖持续得分,最终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6-10不敌THE BEARS队。

三场比赛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取得1胜2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8强。(赛制:本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分成3个小组,A组和B组的前三名出线,C组的前两名出线,共8支球队晋级到1/4决赛)

在休息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出战1/4决赛,对手是THE PLATYPUSES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内突外投拿下6分,在时间过半的时候,以6-11落后对手,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李琳送上了一个劈扣!

随后THE PLATYPUSES队连续命中外线远投,不断扩大分差,最终新浪黄金联赛代表队8-19不敌对手,止步8强。

(大叶)

加载中...